close

2008.12.2 - 戶外教學

今天終於到了~!

想想已經是六年級了

這是最後一次美術班的戶外教學!!

但是~

位什麼每次戶外教學都是有關陶土的東西~!!

真氣人!!

這次戶外教學第一站我們去了集集!



一下下而已!!

去了拍拍照就走人了!!

在來我們又去了 水 里 蛇 窯~

那裡是做陶藝的地方!!

也是我們戶外教學的重點!!

我們看到了地圖




我們爬上坡~!

看到了養蜂場~

一堆蜜蜂再那裡

那裡還寫了:

不要怕~蜜蜂不咬人的!!

可是我們班卻笑的東倒西歪~

因為密蜂當然不會咬人 只會叮人!!



在上坡

我們到了蛇窯!!

看了影片

我們要動手做陶嚕!



我 做 我 做 我 做 做 做 !

要作完時差最後的步驟了!!

就是把罐子拿出來!!

結果我的陶土年在罐子底下!!

真是倒楣!!

做完了休息一下下

就要吃中餐了!!

吃完中餐

我去參觀了蛇窯裡!

看到老師們都吃的很豪華!!

而我們卻是水餃或便當!!

真可惡~!

走阿走



我來到蛇窯裡面了!

裡面黑黑的

好險有燈光照亮

不然我就看不到路了呢!!

裡面涼涼的很舒服!!

出來也差不多要集合了!!

幾合好友導覽員帶我們走!!

他介紹了很多很好玩的東西!!



介紹完我們就匆匆的跑到賣紀念品的店裡了!!

我並沒有買!!

因為我沒帶$$

也只好忍住了!!




買完我們又去了另一個窯!!

那裡因為921震災

變的像廢墟一樣!!





那裡有很多人寫得祈福卡!!

拍完照我們也平安的到家了!!













     2008.12.2美術班戶外教學-蛇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y199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